今天禮拜六還是要去學校上半天課
因為今天是長日
家長要來學校 不過我爸媽從沒來過就是了

所以記不到嘉獎 { 真不公平 
八點半左右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在彩虹廣場舉行行程

剛開始就是社團的表演
第一個是古箏社 
不過表演太過中國了 所以覺得還好( 人家是古箏社 廢話阿 )

第二個好像是手語社吧 也普通所以跳過"

第三個最棒了 就是吉他社
都國三的好像有四.五個人吧 有主唱 拿電吉他的 貝斯 非洲鼓
他們演唱的第一首是張懸寶貝 
天呀 主唱的聲音超像原版的 簡直就是一樣  不騙你 
他們唱了三首,都好好聽=////=
kyo有錄下來 改天跟他要要好了

第四個就是街舞社 幾乎都二年級的吧
五個男生在跳 哈哈* 跳的可真帥
都表演完畢後,要回教室
要看電是。我不知道這部電影叫啥名字
不過看到他說要去跟住在佐賀的外婆住時
我就在猜想,因該是佐賀的阿嬤

我看到一半就睡了,因為好睏啊
睡到放學;kyo他們真好要去板後可是我要補習
所以不能去ˊ3ˋ 

在去補習班的途中忘記帶雨傘所以淋雨去
老師叫我去精修班考 看到張肥的臉就很不爽= =

看書看到途中,手機突然響 尷尬阿 我忘記關了

大家都以為是另一個人上課在玩手機 所以罵他

抱歉他了 不過我馬上衝到廁所關機,

他們大概也知道是我忘記關了 丟臉


看書到4點半才考 搞屁 
  而且主任騙人,明明說五點前會讓我走

結果竟然給我搞到6點多 害我不能和kyo出去

外面還下大雨=口= 又得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