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和kyo吃完飯後
他發神經的說要不要走到土城去散步
我沒辦法的只好陪發去 {善良阿我}
路上幾乎都是三年級的  好多紅衣的說

走到一半突然想撇尿-ˇ-  呵呵 
我們不要臉的去加油站
到了土城後在路上看到一個很跩的臉
想也知道那個掰臉就是奶子浩

x的 好想扁過去的說 

我們打算襲擊許敏家 所以走去他家
kyo說看到他倒垃圾
 我沒看到 以為他是

結果在電梯要進去時遇見許敏從後門進來

嚇死了 命運真捉弄人 
哈哈 要走前遇到了他的啥阿公的

我們在回家路上 kyo看到店就拍
叫她別拍還拍 浪費我的時間
看到美聯社對面 范閔如家的店
素食   一看就知道是他家開的
哈哈 看到他在看電視 我們聊了一回的天
我說我想回家
 所以後來就搭公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