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SHRNA自製★ / 勿盜

今天做的 做了幾個外網風格的ICON 還蠻滿意的說:)
其實都差不多,旁邊的是改亮度過後的 看起來比較亮
有些字很勉強的塞進去了

                                                       全部SHRNA自製★ / 勿盜

很大張-ˇ-"這張和BG是寒假時做的,只是都沒擺出來
不知道用一大一小的人會不會很奇怪

                                                       全部SHRNA自製★ / 勿盜

這張BG我頗喜歡 做的蠻久的,在想到底該做什麼顏色
邊框是第一次用那種特效030 弄出來感覺不錯看就用了


                                                       全部SHRNA自製★ / 勿盜

這是2/28新增的★
這張我也蠻滿意的;不過BG不是我做的 別人做的不過我覺得很漂亮所以拿來用
不知道跟這張圖搭不搭 話說我對潔西卡艾芭 其實也不了解= = ; 
看到他覺得好漂亮才拿來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