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照風暴
|網民惡搞霆鋒逼供陳冠希

(香港訊)這個新春特別冷,疑似藝人的淫照風波卻諷刺地鬧得熱烘烘,
網民連日本著“寧不去拜年,也要看留言”的心態追看連續劇。

隨捲入事件的女角越來越多,警方又被質疑選擇性執法,
再加上當事人鐘欣桐日前發表的一分鐘告解被轟虛偽,
激起了全城網民抑壓已久的情緒,
紛紛發揮他們爐火純青的惡搞文化,改圖、改歌詞、改短片等來嘲諷一番。

繼網友將陳冠希自拍的道歉片段改成拉登后,
有人將陳冠希與謝霆鋒的劇照旁配上核突對白、有人將Twins的賀年歌改詞重唱、
甚至有人在Facebook就淫照事件設立群組。其實新正頭本應開開心心,
讀者看完網友的惡搞傑作后,大可一笑置之。

新紮師兄玩互揪

網友連劇照都不放過,陳冠希與好友謝霆鋒于2004年拍攝的電影《新紮師兄》中,
兩兄弟為一事爭持不休,霆鋒還一手揪起陳冠希的衣領,
網友僅在劇照上稍微更改對白,隨即變成惡搞作品。

惡搞指數:★★★★

陳冠希變韋小寶

網友改圖技藝登峰造極,有人將《鹿鼎記》的海報惡搞一番,
將韋小寶的肖像key成陳冠希,至于他的幾位妻兒,則key成捲入風波的女星,
似是諷刺陳冠希的風流賬,也展示何謂“移花接木”。

惡搞指數:★★★★1/2

紅包封改頭換面

至于印有鐘欣桐肖像的紅包封,也慘成網友惡搞的題材,
該紅包封原本是鐘欣桐拿一副賀年揮春,網友卻將揮春的“萬事勝意”改成“好傻好天真”,
擺明揶揄她日前發表的一分鐘笑口騷。

惡搞指數:★★★★

|傳鋒芝簽分居協議
謝賢﹕我不會回應

張柏芝捲入疑似女星裸照風波后,與丈夫謝霆鋒一直未有公開露面,為避開傳媒追訪,
他們已帶同愛子Lucas秘密搬家。由于事件中,疑似柏芝的不雅照片程度甚激,
加上從髮型、樣貌推斷,有可能是她與霆鋒結婚時期拍攝,故被懷疑有人一腳踏兩船。

連日來,多次傳出霆鋒為此事大發雷霆提出離婚;前日網上更傳出法律界人士消息,
指“鋒芝”已簽署分居協議,霆鋒提出分居的理由是柏芝和他談戀愛時,
沒有好好珍惜這份感情。霆鋒父親謝賢前日被問及傳聞,表示不會回應。
他未待記者將問題問完已說:“不用講,我不會回應。”

至于狄波拉的手機轉到留言信箱,留言口訊在新年音樂配襯下,
充滿喜氣洋洋,似乎心情未受影響。

|淫照風暴
假柏芝發表千字自白

自鐘欣桐勇敢走出來對事件作響應后,
網上近日又流傳很多疑似是不雅照片當事人的剖白信,當中張柏芝的信更長達上千字,
雖然內容情真意切,亦談及很多柏芝的內心感受,
但柏芝經理人前日已否認柏芝曾撰寫有關信件,並直指此行為無聊。

撰寫人士似乎對柏芝很瞭解,
更代柏芝向霆鋒表達愛的宣言:“我嫁給阿仔(霆鋒)是因為我愛他,
他是最好的男人……我一直都很笨,搞不清楚自己要什么,但是他聰明,
他會保護我,照顧好我,讓我什么都不用想,我以為這就是幸福。”

假柏芝亦否認自己會自殺收場:“我實在想不出我為什么該死,
所以又讓你們失望。”字行間更透露將來路向:“任何事情都會過去,
會很快,可能3個月后你們就不再關心這些照片……如果時間太長,我會帶Lucas去外國。
只要少買包少買衣服,我的錢還很夠用,所以不用幫我擔心Lucas的生活,
即使離婚我也不會把Lucas交給別人去養,我不相信有人會比我更愛他。”

|淫照事件心得

齁 陳冠希的事情幾乎全台灣都知道了呢 (哀哀)
其實我原本覺得他蠻帥的 現在好感下降了=3= 真是無言看完上面後
惡搞的照片我沒貼上來 有些人也看過了吧說,我也只能說冠希你還
真衰啊,誰叫你要拍這種東東~ ~ ,話說我還滿想看那些18禁的照片:目
可是都找不到不然就是鎖住了{有的人可以傳給我嗎-口-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