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劉珮瑜家烤肉 整個超好玩的
因為一直摸她屁屁 還有看到他的草莓內褲 ////

玉米也有去 但是很快就回去了 因為要看他的歌舞青春
劉佩瑜還有二個跟我同年紀的親戚來 可是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他妹的朋友
因為那兩個人都很矮 而且比劉佩瑜幼稚 果然有遺傳到
我們四個還在認血緣關係 因為她的親戚姓黃 所以跟我有血緣
然後劉佩瑜跟他們家有血緣 所以說跟我們家有血緣 哈哈
等於我跟劉佩瑜是親戚了 XDDD 叫我老大吧

 還有他妹一看到我就叫我捅屁眼的 因為上次去她家捅佩瑜屁眼
我們烤到7點半左右 就去看歌舞青春 但看到一半就有人上來搶電視了
  我和劉佩瑜就玩撲克牌賭錢 一直輸輸贏贏 完最後一場時
她說要堵一百塊 沒辦法 她被我輸倆場 不服輸捏= =
老子跟他拼了 解果我輸了 淦 一百塊飛走 玩的時候還配她媽罵
玩完撲克牌我就回去了 回家我家也在烤 整個家煙霧瀰漫
我在加吃了魚下巴.烤地瓜.雞翅膀..還有一杯牛奶 整個飽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