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會很好玩的,以為可以熬夜看我租來的 X漫 和 玩甩內衣遊戲
但我錯了 跟我想的差十萬八千里 !?
  當我們班的教官是一位較神田 光 外號小光的女生 ( 日本人喔 )
第一次看到他我和kyo一起歡呼 太好了是美女! 不過他聲音很沙啞
所以有點中性的聲音 上車了 kyo和玉米兩個沒良心的拋棄我 所以我自己做

我上車沒多久就有點暈了( 暈車藥也吃了但沒屁用 ) 所以就睡了= =
路上一些有的沒的就跳過 懶的講 對了!
途中好像有看到檳榔西施 全班男生鬼吼鬼叫的 我被吵醒了也看了一下
終於到萬瑞森林樂園了 走一段三路後到了廣場 被教官操的快死了( 滿頭大汗 )
心中暗罵了一串髒話 ...  跳過。後來去搭帳棚和放行李
  我努力的祈禱下雨( 就可以住小木屋了 ) 午餐去餐廳吃了 吃的很飽 
晚餐呢 就是野炊東西來吃了 
  順便講隔天的早上吃ㄧ些垃圾 媽的裡面還有蟲
午餐是烤肉 我一上去玉米就叫我幫他們拿東西 我有良心的想說幫個忙
幫你們拿些有的沒的 我聽到玉米叫我拿背包來 但沒聽到你說要拿裡面的黑松
你怪我怪個屁阿 老娘幫你拿就很好了 但一拿回來就被你臭罵 還叫我拿回去
那時心情超不爽的 心中又燃起了髒話

 回來看到你們烤棉花糖 所以拿起來吃了 話說 都是kyo在烤 叫她給舊同學烤
他去吃肉還是在烤( 生小孩的 ) 所以到最後我都沒烤到 只有沾到一下醬而已
烤完後 玉米亂拍照 媽的拍我屁屁 還有kyo 膝蓋勃起的畫面 
她拍了我三張屁屁 性變態喔 收集屁屁狂 我至少是摸一下體驗觸感而已
後來他留了一張我的屁屁 機車= = 

還有晚上的時候 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 老師說是牛蛙的聲音 靠 吵死了
青蛙聲叫了一整晚 頭髮都是汗卻不能洗 快發瘋 內衣也才甩了幾秒
爛死了 老娘再也不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