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 我今天只是要和kyo還有知心他們去買東西 
結果我正要出門時 你說 不用 你不用給我去!
說啥我最近是怎樣 開始墮落了的之類話 難道你就對我這麼沒信心嗎
你以為我這種年齡的女生一定會變壞 那你的價值觀太死板了
我根本沒怎樣 你卻把我想成那種壞女生 靠北
是因為我成績退步嗎? 你可真虛偽 只用成績判斷我的人格怎樣
我退步並不代表我變壞 我並沒有變 成績差你生氣我也難過啊
你有什麼資格罵? 還有限制我想怎樣 因為考不好你就罵我
我已經盡力了 考不好有什麼辦法 你自己又多聰明了?努力看書的人是誰?
是你嗎? 每次出張嘴的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