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去自強國小的校慶 想去看看能不能遇到小學朋友
知心和老K陪我去 我們7點半集合 但等不到老K 
所以去她家看一下 結果他剛好出門口 說要去買豬肉
我錯愕了一下 沒想到這種劇情會出來 所以陪她去買肉
路上遇到知心 我們一起走到宰了林佳曼( 豬 )的市場
 買完後回家他奶奶竟然說買錯了 誰叫老K那麼笨呢 哎
我10點半就要去銘文上課(悲哀) 買完豬肉時已經8點多了
終於到小學了 看到了大頭和捲毛還有賤人.小白.來福
也有遇到朱玟萍 我和老K到處亂拍照 還有看到他妹
他妹叫我捅屁眼總裁 好有威嚴的名子!! 聽了心癢癢= / / / / =
知心猛打電話給她男友 她男友睡的跟豬一樣(抱歉罵妳男友)
打了一百多次給他 好配服呢= w = 
 我在男廁門口遇到以前的同學 我問他有看到以前我們班的人嗎
他說只看到王伯崴和辜盈瑄 我小灰心了一下
還說我聲音變了 難道我變聲了!?
    不過他帶我去找我們老師 盧小姐還是沒變 - 3 -
在學校晃阿晃 還去合作社  合作社搬家了 搬到一樓去
我買了關東煮和果汁 然後出來聽老K和他朋友講話
最後我快補習時我們三個一起拍照 竟然忘了儲存( 白拍了哎)
真是快樂的早晨 但面臨著痛苦的補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