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喔 - 抱歉 / 圖片來源 網路自找

明明禮拜六卻要上課 還真是心酸阿(@´Å`a)ェットネ
最討厭地理課了!? 死環保老師教的超快的 根本來不及看麻
 才上一.兩節第二課就教完了 下午第二節童軍在看隔宿露營貝登堡拍的影片
不過我才出現一點點而已 還有拍到我用遮攝影機的畫面 (羞)
體育課在國旗( 學校有名的陰風場所 )MP3 聽的滿的說
放學了 玉米說要回家玩電腦 所以先回去了 我和死魚眼(新綽號喔)米奧打牌
前面的位子有范敏如朱紋萍 (-_-;  過了不久我員工就來了 
還有他老公外遇對象也來了  我們五個就一起打牌 輸的要被我摸奶子(爽 )
結果摸了員工的 原本想要摸張亞軒的說 哎 後來死魚眼說要玩國王遊戲
玩的超high的 不過死魚眼和我都很少拿到老K 幾乎的是外遇對象在拿
玩了一小時多外遇說要去補習 所以大家就 回去了(○´・v・`○) プ
          死魚也要回家去烤肉 ( 遲來的肉? ) 玩的很爽呢 
對他們的看法也覺得還好了ヾ(。>Д<。A""アセア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