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級無聊的XD 因該說這幾天都閒閒美代子(;´▽`A``
所以下午就去租漫畫゚(*´∀`*)。+ 哈哈 租回來跑去房間 
吹冷氣吃洋芋片 喝飲料 PS: 趴在床上 XDDDD
真的好爽阿我 雖然無聊 但一大享受( ゚∀゚)ウレ( ゚∀゚)cシ-( ゚∀゚)Yワイ

晚上我打算用功 哪起自然課本和自然講義做筆記
因為禮拜四要考成卷= = !! 我怕考太爛禮拜五又要去囧
所以用功阿 ! 讀了大約一小時半 我媽進房間 說要睡覺
但我睡不著XD 所以看電視<( `∀´)> 我又再看分手擂台
那集是三兄弟搶病入膏肓爸爸的遺產 ... 太多話了 省略!?
我邊看邊罵喪盡天良 ( 真的講出來喔 )  分手擂台聽人說
 好像真的是演出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