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不知道這是啥嗎? ★

 關於我的自介、注意事項、連結等
 看清我的網誌要先認識我的人
  自介更新過了,變的比較豐富;有空閒的人不妨慢慢看:目


|我 想更了解一步嗎? ★

小女子網誌的暱稱為SHRNA,覺得英文難打的,
可以叫我結菜,你喜歡怎要叫我都可以,今年14歲;
已經國二了,但面臨快國三的壓力真大阿,
因為在過不久就沒有玩樂時間了,

平常假日我都在玩電腦,看電視或看漫畫;心情好的時候會畫圖
漫畫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習慣上的去租個5、6本來看
有時會來網誌打個幾篇文章或日記,說真的有點宅啦(其實是懶的出門)

我的星座是金牛座,視錢如命,看到鈔票硬幣一張張的疊起來,真的好爽
個性嘛— 金牛座的我平常是溫柔的,但惹我生氣後可是能把101大樓踩爛
我啊有時候很愛跟朋友開玩笑因為很好玩,不過有些朋友脾氣不好,
很容易就生氣了,所以我盡量別招惹他們,其實我有時候會很愛碎碎念
有時候卻懶的開口講話,不過這種個性跟金牛座可沒啥關係的說。

我的生日在1994年5月20日,
話說就是總統就職日啦、也是台灣開始戒嚴的日子(真是個大難日)
有好心的人就送我生日禮物吧,我會很感激你的

|這 關於我的夢想? ★

這篇純屬我未來的幻想,白日夢啦
我想當個漫畫家靠畫圖拿版稅維生,因為我本人也蠻喜歡畫畫的;
但其實我也想當個上班族嘗試那種在辦公桌上打電腦拼命的快感
唉呀呀,其實只要是薪水多的工作我都願意接受

|看 這是注意事項吧? ★

這裡說重要可是很重要的,別漏了看喔
關於要注意的 — 就是不要在我家嘴砲、講些不雅的文字
另外請別抄襲我或我的網誌版面,在網誌上分享的東西請
經過我的同意或回覆後再拿走,別一聲不響的當個阿飄
如果想問我ㄧ些問題,可以留言問我至Cbox或留言版留言皆可

|我 認為PIXNET好用嗎? ★

誰知道,這就得看你個人了,雖然我原本是用無名,
但看到網友們都轉用痞克,無名又跟奇摩合併,才想說算了來試試這裡好了

剛開始是不習慣,但到現在,我是覺得PIXNET比無名好很多

|這 是我的圖片連結? ★

   

全部皆為自製,勿盜用想要連結我的可以文字連結或圖片連結

|札 關於最後我想說? ★

終於寫到這了,真是爆多阿,能看到這裡的由衷感謝你的耐性
想當朋友的可以到這 PIXNET好友徵求,歡迎大家來當朋友,
記得偶爾要來留個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