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今天返校日啦 暑假有史以來最早起的一次六點半ゞ(≧ε≦o)
在學校路上看到 綠色的制服 還不太適應 那是去年三年級的制服
現在變成一年級的  不小心遇到kyo 跟他一起走去學校等玉米(。-∀-)ニヒ♪

 河豚還是一樣 ( 噁 ) 穿著一件蕾絲邊綠色衣服 還有鞋子 
感覺很像繡花鞋 古代人穿的那種 我旁邊坐著我的員工( 楊慧芸 )
    一進教室我就在跟人借暑假作業 可惜大家都借光了
只好跟玉米借 但kyo先訂了( 混帳 ) 只好等他抄完再借我
齁 = = 死河豚叫我們下去搬新書 結果先被搬走 白等了o(●´U`●;o)

很快的 到八點半了(・ω・;) スマヌ
 就回家啦 我的飲料垃圾叫秀琪幫我丟(辛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