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麼愛偷窺我的網誌 那請看這裡
-----------------------------------

看我鎖起來的心情 問我寫誰 這樣鎖起來有屁用?
 如果你們想知道 有種給我破阿!!別問東問西的


別看到我發洩罵人時 心裡在計較或罵我 因為沒人
 叫你看 你別看就好了 別耍憨 看了還亂吠

-----------------------------------

我打出來的心情 別到學校問我 是寫啥 發生啥事
 好嗎? 這樣就跟把自己的日記公開於世一樣

-----------------------------------
別在私底下碎碎念我的文章日記怎樣 如上 沒人叫
 你看 所以看了就只有一條路 閉上妳的嘴和愚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