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見原來大小 ★ / 圖片來源 自製

今年也要回高雄
我爸要開車載我們去 一早4點多就起床了
  要開好幾小時呢 所以我還帶棉被去車上
上車半小時時左右 我就了 因為早上起來時我就覺得身體不舒服
加上很容易暈車所以吐了 好噁 
還沒完呢

我在車上睡了幾小時醒來後聞到那種汽車裡的味道 不舒服
所以吐了第二次 這次沒用垃圾袋
   
  來不及吐在我爸的外套上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高雄 去我姑姑家
然後去靈骨塔拜爺爺奶奶 去親戚家領紅包
 了兩天終於回到家了=ˇ=

可是我心裡在罵髒話很不爽★(破壞了新年心情的說)

因為我們領的錢裡面被爸媽拿走7000塊 幹 他媽的
只剩3000是我們的過年壓歲錢 超不爽的 

不過還是要祝賀一下 大家鼠年數錢數到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